IMG_8207.JPG

這是我首次參加痞客邦試用活動獲得的試用機會,謝謝痞客邦提供的-Dr. Young 黛兒漾 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

當初會報名也是考慮到最近皮膚感覺因為天氣不穩定(忽冷忽熱)而起了小變化,平常不冒痘也冒了兩顆大痘,還有毛孔感覺也更猖厥了

我的膚質雖然沒有很大的問題,但是最基本的保濕需求還是要的,現在天氣又冷,洗完澡就想要趕快塗保濕產品,在化妝水之後,我也會挑一瓶適合當下天氣與膚況的精華液,之後才會塗抹乳霜。

FullSizeRender(4).jpg

Dr.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 

採用的是不透光的玻璃瓶身,仔細看是深綠色的喔!

搭配的是滴管的取用設計,使用起來既衛生也方便

FullSizeRender(5).jpg

瓶身都是韓文,看不懂沒關係,外盒背面有中文說明喔!

產地為made in Korea,韓國製造

另外大家有留意到它的容量嗎? 是50ml耶!  比起一般精華液30ml的容量還多了好多。

FullSizeRender(10).jpg

它的質地容易吸收且無黏膩感,可以賦予肌膚充足水分&營養,並促進其他有效成分的循環吸收。

換句話說,就是除了有一般精華液該有的功能 (保濕),再加上前導的作用喔!

其主要成份: 龍頭竹水(竹莖精粹74%)、日本扁柏水、 青梅萃取,、大豆發酵萃取、 米麴菌和天 麻發酵、岩藻聚醣

FullSizeRender(9).jpg

極緻無齡青竹精華

使用方式有兩種 : 早晚洗臉後,用滴管取青竹精華數滴在臉上,順著皮膚塗抹輕輕按摩讓精華吸收均勻。

 1-2滴 : 正常護理使用

 3-4滴 : 加強保濕抗老按摩使用

通常我的使用方式較為簡單,是1-2滴的正常使用方式,會在化妝水之後、乳霜之前使用。

FullSizeRender(8).jpg

精華液的質地很水,流動性高,聞起來沒有香味,對於香味有考量的人可以放心,它沒有什麼味道。

FullSizeRender(7).jpg

使用前 ↓

IMG_8190.JPG

取適量塗抹於臉部

IMG_8191.JPG

塗抹中 ↓

IMG_8192.JPG

塗抹後 ↓

皮膚看起來較為滋潤,塗抹起來不會刺激皮膚,而且保濕度很不錯。

原本鼻子部位到了冬天容易脫皮,擦了極緻無齡青竹精華之後,不但脫皮狀況改善,而且上妝也較服貼。

IMG_8193.JPG

它的小分子特性,能讓精華液迅速的被肌膚吸收進去,重點是在塗抹的過程中不會產生起屑的情形。

而且在試用後不會長痘痘更是令我開心! 最近皮膚較為脆弱,常常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會冒痘。

FullSizeRender(13).jpg

同場加映時間~~

這次的試用活動,還有隨附黛兒漾「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」「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」

FullSizeRender(11).jpg

這兩款試用包產品的香味都有淡淡的山茶花香,聞起來好聞不刺鼻,不像其它韓系保養品香味那麼濃厚。

其中潔面泡泡搓揉起來的泡沫豐富,洗起來舒服,洗淨後不緊繃

晚安面膜的質地與一般晚安面膜不太一樣,是偏凝乳狀的質地,有點像乳液,塗抹起來滋潤度佳且保濕,而且不易沾黏頭髮

這次在試用黛兒漾的產品之後,讓我對韓國保養品再次改觀,不再是留停在濃厚的香味,對於保養品本身的效果更為顯著。

再次謝謝痞客邦&黛兒漾提供試用機會。

IMG_8206.PNG

 

↓ ↓  了解更多產品資訊  ↓ ↓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dryoung.com.tw/

       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young.tw/

  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charmingmall.com.tw/Dr_Young_10473.html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